澜朋友的巍婚夫呀

[巍澜] 《哥哥你藏了什么在你的房间里?》part 2.


[强强] or[欢脱]黑社会公子沈巍✘痞公子赵云澜
有私设人物,全文ooc,脱离原著人物预警
  如果问赵云澜为什么会在沈巍的房子里,还得从两天前的晚上说起。
  两天前,傍晚6:00,结束了公司的讨论会,忙碌了一天的沈巍已经精疲力尽了,照样是礼貌地微笑着和员工道别后,他径直走回了办公室,这时候,妹妹沈兮打来了电话。
  “哥,今晚大伙儿准备聚个餐,7.00在Miya家,他们都超级想你,哥哥来不来?”
  沈巍低头看了看手表,这时候从公司到朋友家中,路上估计也堵车堵到8.00,何况明天还要与其他公司讨论合资的事,拒绝了妹妹的邀请。
  “噢,come on,你们都好久不见了,这么不给妹妹面子啊,工作哪有吃饭重要呀,真是的.....”
  “不了,明天还要签合约,你不许喝酒,别太晚回家,听见没。”和妹妹叮嘱了一番,沈巍挂了电话,收好东西,坐电梯去了停车场。
  回到家中,将外套脱下后,老管家走了过来说:“老爷和夫人今天晚上出去吃婚宴了,吩咐我给少爷准备了晚餐,少爷可要现在就餐呢?”
  沈巍点点头,走向餐厅,忙活了一天,也的确如妹妹所说的那样,工作哪有吃饭重要的道理。用过餐后,沈巍回到了书房,开始准备明天的合约。

  另一边,特调处处长赵云澜,和往常一样,今天晚上也有约。赵云澜本来喜欢刺激游戏,飙车也是他的最爱之一,仗着自己父亲是星督局局长,赵云澜觉得闯起祸也都没啥,可是今天,他却第一次觉得自己闯出祸来了。

  晚上8.00,和朋友吃完饭的沈兮与好闺蜜一起开车兜风,对赛车有着非常深入研究的沈兮,最喜欢和朋友们一起赛车,一起讨论如何改装的问题。沈兮和闺蜜来到朋友的酒吧,将今天刚刚改装的赛车停在了酒吧门口,锁了车,就开始进去嗨了。
  赵云澜一行人也就是在这个时候,开着一辆敞篷车,也来到了这家酒吧。这人一下车,打了个响指,车上的美女们立刻拥了过来,赵云澜一手环着一个美女的脖子,头还在另一个美女的肩膀上,一副花花公子的形象,准备进入酒吧去潇洒一番。
  突然,一个女伴拉了拉赵云澜的衣角,娇声的说:“赵处,你看呐,那里有一辆好漂亮的车呢,要是我们能坐上那辆车一起兜风就更好啦!”
  赵云澜回头看了眼停在酒吧外的跑车,哟,风格还真不错,湛蓝色的喷漆,是最新跑车系列里的一款,想必性能也不错,想着想着,赵云澜拉着女伴走向了那辆跑车。
  站在酒吧门口的安保人员看到了,赶忙上前拦住他们一行人:“赵处长,真是对不住,这车是客人停放在这的,交代我要看管好,今儿我们店里新进了几瓶上好的酒,您看.....”
   那女伴一听,拉着赵云澜的手说:“哎呀,看来这是有主的车了,可惜呀,要不咱们还能一起去度假呢。”
赵云澜摸了摸女伴的头,笑了笑,“这天下还有我赵云澜看中的东西到不了手的吗?不就是台车嘛,多少钱都买给你们哈。”
  赵云澜推开安保人员,猛的拉开跑车的车门,倾身坐了进去,摸了摸方向盘,看了看配置,心里一阵美滋滋,这车啊,还真是为他而设计的,完美!
安保一看,低声和身边的其他人说,快去找沈小姐!

  另一边,拟定好合约的沈巍,正准备休息,他拿出手机定好闹钟后,将手机发在了床头柜上,准备拉灯睡觉了。
  叮铃,一阵电话铃打破了他的休息时间。“哥,我这里出事了,那人不讲理,还抢我车,我.......”
  “沈兮?!”沈巍看了眼电话,立刻从床上坐起,想问问妹妹到底在哪儿,电话中传来一阵争吵声,可以听的出来妹妹和几个好朋友的声音,其中还夹杂着一个陌生的男声。
  突然,电话里一声枪响,让沈巍的瞳孔缩了缩,紧接着是手机掉落在地板的啪嗒声,“沈兮!!!!”沈巍喊着妹妹的名字,电话中却传来Miya的声音:“沈巍哥,不好了,兮兮真的出事了,她....她受伤了!”
  “在—哪”沈巍咬了咬牙,手也不断紧握成拳,上面的青筋清晰可见,在得知地址后,沈巍下了床,叫来了管家,要最快的方式赶到妹妹身边。

  五分钟后,穿戴整齐的沈巍坐着直升机赶到了酒吧外,酒吧外的街道一片狼藉,现场早已被警察封锁了,看到了沈巍来了,赶忙让出一条路来,沈巍走了进去,清楚的看见妹妹沈兮的湛蓝色跑车撞在了路灯杆上,上面还有一摊血迹,但却没有妹妹的踪影,而另一辆跑车的结果也是如此。
  “沈巍哥,你总算来了” “兮兮呢?” “沈巍哥你先冷静,兮兮已经被送去医院急救了,她的管家也已经过去了.....”
  “急救?!!怎么会这样?”沈巍不可置信的说着,“她怎么了,是谁伤了她,我要让他偿命!!!”
  “她为了救我,替我挡了一枚子弹,子弹打中了她的左肩膀,都怪我没有注意到他们拔枪了....”Miya走到沈巍身边,和他说明了情况。
  沈巍回头看了看另外的一辆跑车,这才发现跑车边的路边座椅上,坐着一位穿着皮衣的男子,嘴里还叼着棒棒糖,左拥右抱的坐在椅子上,一副看好戏的模样。
  “沈巍哥,就是他们,想抢我们的车不说,还和我们拉拉扯扯,最后还是那个红衣女人朝着兮兮开了一枪。”
  沈巍也不说话,理了理西装,走向了那个人,用非常文雅的口吻对那人说:“听说你们要强家妹的跑车,还用了暴力的方式?”
  “我先看上的跑车,怎么?我赵云澜看上的东西还没有人敢阻拦我过。”“就是就是,我们赵处看上的,怎么可能得不到,你是谁呀,也敢和赵处这样的语气说话。”旁边的红衣女伴附和着,下一秒,她的脸上就多了一个巴掌印。
  “你就是伤了我妹妹的人?这一巴掌,是我替他送给你的,你好自为之,我们可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人。”沈巍收回手,拿起西装口袋的小方巾擦擦手。
  红衣女人气到跳脚,便大声的向赵云澜哭诉起来,不过,赵云澜现在可没有心情搭理他们了,他现在的心思,正落在眼前的“美人”身上。
  “不知先生何名?可愿意告知赵某?赵某好向您和您的妹妹赔个不是啊。”赵云澜一脸痞子气,笑着说。
  “免贵姓沈,沈巍。赵处长,我们不妨借一步说话,好好讨论讨论今晚的事?”
  “好呀,有‘美人邀请,赵某肯定奉陪啊。那我们是去哪讨论比较合适?”
  “不妨请赵处长来我家坐坐,再商量如何?”说着,沈巍坐了个请的动作,周围的人立刻会意,给他们俩让出了一条路,沈巍转身,赵云澜紧跟着他,一前一后走向了直升机。
  “回公馆”沈巍命令着,机长立刻启动了直升机出发,而等待赵云澜的,将是一场他和沈巍的亲切深入的“交谈”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